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仇?刺客:选GOAT要看社会贡献 MJ非历史前5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微笑刺客”托马斯和乔丹之间有不小的恩怨,不管有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影响,托马斯在对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讨论中总是忽略乔丹,最近他在列举出的历史最伟大的5名球员里仍是没有乔丹。

  托马斯给出的5位最伟大球员包括比尔-拉塞尔、贾巴尔、J博士、他自己、勒布朗。

  托马斯的一些观点如下:“在白人社群里,情况可能不同,像汤姆-布雷迪,蒙大拿,他们不需要去奋力高呼,在黑人社群,情况永远是不同的。你看阿里,他之所以最伟大,并不是因为他在拳台在干倒对手,而是因为他在拳台外所做的事情。所以,一个冠军,他总是能扛起这样的责任。特别是NBA里,拉塞尔扛起了,贾巴尔扛起了,J博士扛起了,我扛起了,现在勒布朗也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所以,当你去看历史最伟大这几个字之于我们的意义时,要结合在整个社会中所起到的作用,有没有为我们群体中沉默的那部分发声,你可以在场上是个冠军,你也可以在场下也是个冠军。勒布朗在球场所做的,那些数据统计不会说谎,他在场下所做的,一样不会说谎。”

  最后,托马斯还表示,自己并非出于个人原因才一直无视乔丹。

  “现在,如果人们觉得我是通过这一方式故意贬低什么人,那么他们也可以有他们自己的一个观点,但我没必要要和大家一致,”托马斯表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