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猛龙瞄准3地点为下赛季临时主场 纽瓦克成首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下赛季如何展开,目前依然没有定论,而猛龙队很可能也要临时改变他们的主场。之前已有类似报道,而日前,根据最新消息,猛龙瞄准了3处地方作为他们的下赛季主场选择。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及全球的新冠疫情依然严峻,考虑到美国和加拿大之间因防疫而设置的出入境限制,所以下赛季猛龙在自己主场加拿大打比赛会是困难重重,因此,在美国国内设置一个临时主场就成为必要,特别如果是12月份就开始新赛季的话。

  根据美记者斯蒂凡-邦迪透露,猛龙的选址包括纽瓦克、纳什维尔、坦帕湾。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猛龙已经在和纽瓦克的保诚中心进行了商谈,看能否使用他们的19500个座位的球馆。

  据悉,纽瓦克目前是首选,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个区域距离猛龙所在分区的其它所有对手相对来说也是最近的。

  知情人表示,另外两处猛龙也已经发起讨论的地点是坦帕湾和纳什维尔。同时,他们也考虑是不是可以向联盟其它球队租借他们的NBA主场。

  在过去的赛季中,NBA在复赛后对防疫控制得相当不错,但下赛季他们显然面临更多挑战,毕竟赛程更长,相关的检测工作将更具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