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选秀目标瞄准"小特雷-杨" 雄鹿76人也欲争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临近,各球队正加紧对新秀的分析考察,而根据最新消息,湖人看中了斯坦福大学的后卫泰雷尔-特里。



  美记者乔纳森-威瑟曼报道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泰雷尔-特里由于近期被曝长身体的消息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悉他目前身高是6尺3,体重是174磅,这和原来斯坦福大学列出的他的数据(身高6尺2,体重160磅)有明显不同。

  “我听说特里已经被湖人、雄鹿、76人看上,这几支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威瑟曼表示。

  众所周知,在NBA选秀中,一般球队考量后卫时,会比较担心身高是否过矮体重是否过轻,所以如果有前景不错的后卫在体测中数据给力,往往会加分不少,参照当年的库里。

  特里是斯坦福大学的一年级球员,上赛季出战场比赛,场均数据14.6分、4.5篮板、3.2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4.1%,外线命中率40.8%,罚球命中率89.1%。

  根据专家媒体对特里的分析,他是一个有出色组织天赋的后卫,球商高,打法风格和老鹰球星特雷-杨有些相似(有过单场比赛三分球11中7的表现)。在专业选秀网站给出的各项能力打分中,特里的跳投和潜力值都接近10分。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