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球员认为圣诞前开赛已成定局 未来2天将投票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目前球员内部已经达成将在圣诞前开赛的共识,认为这无可避免。

  消息源透露,从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球员们和球员工会在开电话会议,将持续到周四早晨。目前,参加几个会议的球员相信在12月22日开赛已经是无可避免。

  据悉,球员工会干事长罗伯特茨组织了这些会议,球员代表来自全部30支球队。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或者周五早晨,球员们将对下赛季开始时间进行最终投票。

  报道同时透露,如果下赛季在12月22日开打,那么之前会进行3到4场季前赛,常规赛打72场,包含14组背靠背比赛,打客场的旅行将被减少25%。

  届时,季后赛将于明年5月22日左右开始,总决赛将在7月22日左右结束。

  如果下赛季在明年1月18日开始的话,那么常规赛只可能打60场,其中每个队要打24组背靠背比赛。季后赛会在6月28日左右开始,总决赛在8月23日左右结束。

  不仅如此,如果下赛季在明年1月开打,比起圣诞前的开赛方案,将会损失5-10亿美元。

  还有,NBA和球员工会希望维持上赛季的薪金架构,即工资帽是1.09亿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1.32亿美元。因为如果按照公式进行削减的话,那么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被冰冻,很难有实质性的签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