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本想引进李慕豪但缘分未到 期待年轻人成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3日晚,CBA常规赛京粤大战结束,广东111-107击败北京。广东队主帅杜锋赛后透露,球队今年夏天本想引进李慕豪,可惜双方缘分未到,他表示很希望看到年轻球员的成长。

  “北京队非常有竞争力,实力非常强,他们在休赛期做了非常大的引援动作,阵容上非常有优势。我们一度领先之后,他们也连续打进几个关键球,我们一度落后4分。幸好几个老将经历过两次总决赛,经历过很多困难的比赛,最终我们艰难赢下了本场比赛。”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广东队主帅杜锋,则对整个赛季球队的战略进行了概括。“这赛季在知道阿联受伤之后,球队也没有引援成功。当时也希望李慕豪能来,但是缘分没有到。这赛季俱乐部也上来了许多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用了五上五下,让年轻队员在联赛中成长。我们说了这赛季会遇到许多困难,从我来说能够接受,只要看到年轻球员成长。”杜锋这样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