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工会主管:收入分成乃劳资最大矛盾 谁为赔钱买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NBA何时开赛,联盟董事会和球员工会至今没有商讨出定论,最近,工会负责人米切尔-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目前劳资双方谈判的主要分歧所在。

  米切尔非常担忧联盟对于12月底开赛的提议,“我们真的要在12月开打?看看欧洲都什么样了,接下来30天病毒将会如何影响我们的城市还是个问题。之前我们就是在欧洲之后暴发的,我们疫情到最严重的时候,欧洲平复下来,现在欧洲又暴发了,而我们也会变得更严重。如果是这个趋势,那讨论一个月以后举办训练营和比赛有什么意义?”

  同时,米切尔也表示,现在球员和老板在篮球收入分成的问题上矛盾也最大。

  “预期收入降低不是任何人的错,大家也都相信未来会有所反弹。但在反弹之前,我们该如何解决收入减少的问题?”她说。“在原本可以享受的数十亿美元收入已经不复存在的环境中,我们必须想一个共存办法。”

  按照ESPN的报道,NBA将终止现有劳资协议的最后期限推迟到周五,按照现有协议规定,篮球收入分成的比例是五五分。

  米切尔似乎并不想修改条款,但她说:“问题是在收入下滑的情况下,老板们得不到应有的比例,我们该怎么办,是增加托管薪水的比赛还是把补偿延迟好几年?”

  米切尔也透露,现有的转播收入不会受到影响,但考虑到疫情的长远影响,NBA未来签转播协议的金额可能会减少,各方又将如何应对新局势,这都是目前劳资双方在考虑和讨论的问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