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周五将开会投票 常规赛或12月23开打72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和球员工会正在商量下个赛季的开赛时间,现在很多迹象表明将会在今年圣诞前开赛。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球员们会同意北京时间12月23日的开赛方案,NBA总裁萧华和董事会也正在等待最后的投票通过。

  北京时间本周五,NBA会分别召开董事会和球员会议,预计球员会在这一天投票通过圣诞前的开赛方案。

  同时,球员工会一直在召开会议,当地时间本周三开了好几次电话会议,和联盟商讨未来两年的薪水托管比例幅度,目前讨论的是托管幅度在18%左右。但具体数字是多少,还在商讨之中。

  如果下赛季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打,那么之前会进行3到4场季前赛,常规赛打72场,包含14组背靠背比赛,打客场的旅行将被减少25%。届时,季后赛将于明年5月23日左右开始,总决赛将在7月23日左右结束。

  而且,一旦方案被批准,接下来训练营可能会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开始,让各支球队开始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