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独行侠频繁讨论引援比尔 库班计划打造三巨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契奇最近两个赛季的强势崛起,让独行侠看到了很大的希望,他们也想在今年的休季大展拳脚,打造三巨头的豪华阵容。

  据《体育画报》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独行侠老板库班现在雄心勃勃,正在设计一个“核计划”,“独行侠正在频繁讨论交易来布拉德利-比尔,他可以说是老板库班‘核冬天’人才引进的一个完美目标。”

  报道还透露,达拉斯现在全力追求的目标就是“第三球星”,“比尔上个赛季得分名列NBA第二,他比任何人都更有资格在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身边打球。”

  今年27岁的比尔是联盟顶级分卫之一,上赛季打得光芒四射,场均贡献30.5分4.2篮板6.1助攻,很多人为他今年没有入选东部全明星抱屈。

  如果比尔真的能来独行侠,那么毫无疑问,他将和东契奇、波尔津吉斯打造三巨头阵容,球队将出现一个恐怖后场的组合。

  独行侠今年常规赛获得西部第7,季后赛首轮2-4不敌快船,但以这支球队巨大的潜力来看,他们可能在下赛季爆发,东契奇现在也被普遍看好是MVP的大热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