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暗示不会再坚持小球 新帅:不能只打一种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换血已经尘埃落定,而新任总经理拉法尔-斯通和主教练斯蒂芬-西拉斯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未来火箭的改变。



  不管是西拉斯还是斯通,都在暗示火箭打法上的改变。虽然西拉斯说火箭的打法以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也说火箭以前的打法“容易被预测”,“在如今的NBA,你不能只打一种战术。”

  虽然有报道称哈登对于火箭选帅过程和结果很不满,但西拉斯说,他已经与哈登和维斯谈过话,“在面试的时候我接触了他们两人,也把我对于未来和打法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他们的态度就是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就好。”

  斯通也表示,火箭接下来的补强不会只考虑是否适配小球体系,“我们当然不会不考虑任何身高超过6尺7寸的球员,”他说。

  斯通还表示,他相信老板费尔蒂塔会支持管理层的补强,“我从来没听他说过一句不愿意花钱的话。”

  虽然如此,但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费尔蒂塔对火箭的奢侈税支出很有意见,所以以前莫雷才会为了省钱在季中拼命调整阵容。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