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知道湖人热火没准备好 但勇士等不及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NBA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进行揭幕战,并于12月1日开启训练营时,很多球队都以休息时间不够表达了反对意见。不过对于已经8个月没打球的勇士来说,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的赛季,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就表达了自己这一想法。



  “我们的确很好地利用了这段时间,但我们也准备好重新出发了。”科尔说道,“我等不及想要开启训练营,我们队都是这么想的,我是说‘我们全队所有人’,意思是‘团队的想法’。我知道湖人和热火真的没有准备好要开启训练营,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之前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的勇士迎来了队史最长的一个休赛期,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是在3月10日,而全员健康打球更是要追溯到19个月前,杜兰特代表勇士打季后赛的时候。如今,他们已经调整归来,下赛季重回争冠行列。

  库里、追梦格林、克莱三位主将都已从伤病中恢复,库里和追梦因为疫情的影响已经休整了8个月,克莱也得到16个月的时间从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中恢复,从他之前晒出的训练视频来看,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三人都想打破外界的质疑。勇士将在本月18日参加选秀大会,手握榜眼签的他们或许还能补充一个不错的新秀。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在一个月前刚刚结束和热火的总决赛,这两支球队则经历了史上最短的休赛期,从G6结束到训练营揭幕只有短短8个星期,即使两队的球员准时归队,对负责他们医疗和训练的工作人员仍是极大的考验。

  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热火球员伊戈达拉表示工会仍在与联盟协调,他们考虑到除了疫情防控,还有球员的伤病风险。具体的揭幕日期很快就会确定,对于球队和球员们来说,只有在圣诞节前开赛才能保证他们的利益。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