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场5犯怎么办?丁伟:中场紧急指导富兰克林起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山西男篮109-97击败强敌北京男篮。比赛中富兰克林轰下51分12篮板18助攻的豪华三双数据,赛后丁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中场休息时给富兰克林进行了紧急指导,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昨天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半场结束时富兰克林已经5次犯规,作为球队核心,一旦富兰克林下场,山西队将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丁伟表示自己在半场休息时对富兰克林进行了指导:“我对富兰克林说,你要把运动员的斗志展现出来,但犯规是一个球员不成熟的表现。我知道你是一个成熟的球员,我相信你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下半场带领球队前进,结果他确实做到了。”

  同时丁伟对于全队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北京队实力很强,我们在防守端做了重点部署,球员们做的很好。我的队员在防守端非常拼,把我的意图贯彻的很坚决,胜利是拼出来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击败北京队之后,山西队战绩为4胜4负,暂时排名第九位。

更多关于"山西 丁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