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发型引群嘲 网友:这是打工人不是超级巨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想到,活塞前锋塞古-敦布亚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却让杜兰特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敦布亚发布的是他与杜兰特的合影,两个人坐在椅子上聊着什么,而杜兰特手里还拿着手机。不过看到这张照片之后,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迅速转移到了杜兰特的头发上。

  照片中的杜兰特,发型显得凌乱不堪,当然最显眼的是某些地方"秃"的太明显了,用网友的话说就是,“真是挺秃然的。”

  杜兰特的这一造型也引发了网友的调侃,有网友就P了一张图,在杜兰特的头上P了一条狗,这条狗则推着一台割草机,把杜兰特头上的某些地方割成了"秃"。

  还有的网友如此调侃:

  “杜兰特是不是得病了,不然他的头发怎么会这样?”

  “我本以为杜兰特和勒布朗竞争的是联盟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最糟糕的头发。”

  “这是什么鬼东西?”

  “到底是谁把杜兰特搞成这样的?”

  其实,在养伤期间,杜兰特的发型不止一次吸引大家的关注,之前换发型也被吐槽太接地气,有一种打工人的气质,根本不像一个超级巨星+富翁。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