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员赛后挨个拥抱老叔 郭士强:心情比较复杂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9日,CBA常规赛第10轮,辽宁队117-82轻松大胜广州队。终场哨响后,场上出现温暖一幕,赛后辽宁队球员们集体来到老叔郭士强身边,挨个握手拥抱。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直言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辽宁,自己的心情比较复杂,“因为(辽宁)这波球员这么多年,跟我一起在赛场上经历过生死大战,有过痛苦,有过悲伤,有过喜悦,跟这波队员感情非常深!但作为对手,对我们职业球员和职业教练来说,肯定要各为其主,把我们的职业体现在赛场上。今天辽宁队打得很好,我们很多方面做得不好。”

 

“我带这支广州队刚到了两个半月,时间比较多,确实有些像我15年前刚到辽宁队时候,韩德君、李晓旭跟了我15年。”郭士强说得有些动情。

 

对于年轻的广州队员,郭士强表示接下来要抓好训练,让队员进步提高。


更多关于"辽宁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