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上赛季总收入68.65亿 相比季前预期减少12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已经通知联盟各支球队,2019-20赛季联盟的篮球相关总收入为68.65亿美元。



  而NBA在2018-19赛季的篮球相关总收入为76.78亿美元,2017-18赛季的篮球相关总收入为71.47亿美元。相比之下,2019-20赛季NBA的总收入比前一个赛季减少了8亿美元。而联盟在赛季开始之前的预计总收入为80亿美元。

  2019-20赛季,NBA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赛季。因为新冠疫情影响,NBA和其他职业体育联赛一样遭遇了停摆。如果NBA无法打完这个赛季,那么他们将在门票收入和转播收入都承受巨大损失。

  NBA官方最终决定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重启2019-20赛季,这个举措取得了成功。22支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了复赛,而NBA官方也准备了严密周全的安保和疫情防护措施。

  复赛期间也是一波三折。NBA球员们尽管身处园区,但依然受到抗议种族不公活动的影响。密尔沃基雄鹿队率先发起了罢赛,其他球队也纷纷跟进。所幸,球员们冷静下来后,还是决定继续打完这个赛季。最终,洛杉矶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

  根据统计,联盟为这次复赛投入了巨大成本,在复赛前后共运营了大约100天的时间,花费达到了1.8亿美元。然而,NBA的投入得到了回报,他们最终挽回了至少15亿美元的损失。当然,NBA复赛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空场比赛的,而联盟大约40%的收入都是来自于门票收入。因此,NBA在门票收入方面大概损失了7亿美元,这一点是无法挽回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