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帅又能打!独行侠有意拉文组三巨头 已向公牛询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包括达拉斯独行侠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已经向芝加哥公牛队咨询关于交易公牛当家球星扎克-拉文的可能性。独行侠队希望再追求一名球星,组建三巨头的核心阵容。



  2019-20赛季,独行侠队取得了成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进一步进化,已经进入了联盟最顶级巨星的行列。在个人NBA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东契奇就场均可以交出28.8分9.4篮板8.8助攻的完美数据。作为球队第二号人物,波尔津吉斯除了伤病不少之外,表现得也是可圈可点。在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带领下,独行侠在常规赛取得了40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杀入了季后赛。

  由于东契奇的崛起,独行侠看到了复兴的希望,因此他们也希望能给东契奇招募更多帮手。拉文如果能加入球队,绝对是一大补强。拉文拥有不俗的砍分能力,2019-20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5.5分,可以极大地分担东契奇的压力。

  在2019-20赛季,拉文在芝加哥公牛队过得并不如意。一方面,他始终没能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在战绩上无法取得突破。而另一方面,拉文和主教练吉姆-博伊兰频繁爆发矛盾。尽管博伊兰最终被炒掉,但拉文恐怕也已经心灰意冷。

  当然,最大的问题在于公牛是否愿意放弃队内最好的球星。拉文的合同还剩下2年3900万美元,相比于他的数据绝对称得上物美价廉。据媒体报道,如果公牛队能够在今年选秀选中拉梅洛-鲍尔,那么他们或会围绕拉梅洛和科比-怀特进行重建,这样一来就会愿意放走拉文。

  独行侠队预计会在休赛期有不小的动作。除了拉文之外,独行侠队也对其他的优秀后卫感兴趣,其中包括了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奥拉迪波、新奥尔良鹈鹕队的霍勒迪以及布鲁克林篮网的斯宾塞-丁威迪。

更多关于"独行侠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