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聚首?火箭有意伊巴卡 和哈登维斯曾是雷霆四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混乱还在持续,哈登和维斯布鲁克能否共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现在火箭据悉有意追求哈登和维斯当年在雷霆的老队友伊巴卡。



  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报道,火箭对于雷霆大个子伊巴卡很有兴趣,准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他。

  同时,火箭对于雷霆中锋纳伦斯-诺尔也有着兴趣,他们本来想在上赛季中途交易来诺尔,后来未能如愿。现在,火箭想在休季进一步探讨是否能够得到诺尔。

  毫无疑问,火箭现在想摒弃丹东尼的小球打法,想增加在内线的深度和高度,追求伊巴卡和诺尔都是这样意图的体现。

  伊巴卡与哈登和维斯都是老队友,维斯2008年来到雷霆打球,哈登和伊巴卡在一年后加入,三个人在一起配合了3个赛季,并且在2012年杀入总决赛,1-4不敌热火。

  毫无疑问,伊巴卡是今年自由球员上的大鱼,如果他能够来火箭,进攻上可以拉开空间,防守上有着很强的护筐能力。

  但是,伊巴卡上个赛季的薪水为2300万美元,如果他坚持高价才能签约,那么适合他的球队不多。如果他想加盟篮网等据说对他有意的球队,必须要大幅降薪才可以。

更多关于"火箭 伊巴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