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帕金斯庆生 同为03一代后者已成头号詹吹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10日,是肯德里克-帕金斯的36岁生日,老队友勒布朗没有忘记送上生日祝福。

  勒布朗特意发了推文,祝贺帕金斯生快,“我的兄弟,生日快乐!你已经很棒了。”

  帕金斯和勒布朗都是2003年新秀,只不过勒布朗是状元,帕金斯在首轮第27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两个人在2014-15赛季做过半个赛季的队友,帕金斯2017年再次回归骑士,但几次被裁。

  现任ESPN评论员的帕金斯可以说是勒布朗最大的吹鼓手,在各种场合不遗余力地盛赞勒布朗。他认为勒布朗毫无疑问就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率领骑士2016年夺冠是史上最难,赢勒布朗比赢科比难太多了,等等。

  而勒布朗对于帕金斯也非常好,两个人频繁互动,各种商业互吹。所以,勒布朗这次特意发了日祝福,不少网友奚落帕金斯肯定欣喜若狂,受宠若惊。

  不过,或许是为了避嫌,帕金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勒布朗的祝福。这一天,他转发了好几个生日祝福,表达他的感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