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满火箭运作不跟自己商量 76人正游说加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想离开火箭,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为了让人们了解更多背后的线索,《运动家》今天又更新了一篇文章,谈论了为何篮网和76人会成为哈登心仪的球队。

 

关于哈登为什么最想去篮网,最近已经有过太多的报道了,但人们很容易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丹东尼现在是篮网主帅纳什的头号助教。

 

对哈登来说,这绝对有吸引力,因为正是在丹东尼的体系之下,哈登获得前所未有的自由以及广阔的提升空间。

 

虽然有报道称厄文并不希望哈登被交易到篮网,可是哈登很可能不会有同样的想法,虽然两个人都大量持球,但哈登可能更看重的是厄文能减轻自己的持球和得分压力。

 

至于76人,消息源表示,他们最近几周对哈登的兴趣越来越大。首先,莫雷现在是76人运营的掌舵人,他与哈登有着很好不错的合作历史;其次,身为76人球迷的知名歌手米克-米尔(Meek Mill)是哈登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一直努力游说哈登加盟76人,至于会不会出现变数,仍不得而知;另外,76人的老板之一迈克尔-鲁宾也非常喜欢哈登。

 

但在莫雷和里弗斯的规划中,76人目前并不想拆散本-西蒙斯和恩比德。然而火箭也不傻子,如果真的与76人交易,这两人肯定要走一个。不过众所周知,莫雷向来是个精明的主,他肯定会想尽办法达到目的。

 

火箭仍想说服和挽留哈登,虽然这看起来可能性不大,不过既然要交易,火箭也是握有一定主动权的,所以他们并不会很着急交易。一位熟悉火箭的知情人表示,“过一段时间,可能才会有交易。”

 

也许到现在,火箭也不能理解哈登为何要拒绝两年1.0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哈登对火箭的不满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的程度。

 

据知情人透露,哈登一直不太满意火箭的一些运作(签约、交易或者球队管理层、教练层的雇佣等等),根本没有跟他进行商量,或者询问他的意见。

 

裂痕已经出现,而且很难弥补,一切就看未来的动向了。

 

至少就现在来说,哈登最可能去的两个地方是篮网和76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虽然哈登进入了交易市场,但目前凯尔特人对交易哈登没有任何兴趣。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