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不满太阳高层:刚承诺不交易我 球员也是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太阳把卢比奥交易去了雷霆,为的是得到老控卫保罗,然而,这事却让卢比奥相当不爽。

  继交易当天在社交网络上发声感叹“NBA是生意”后,现在,卢比奥又接受了祖国媒体马卡报的采访,对自己被交易一事开喷。

  “这是一个出人意料让人吃惊的操作,特别是我和球队的交流一直是存在的前提下,”卢比奥表示,“前几天关于我的交易流言出来时,我打了电话给我的相关人员问询,他们告诉我,我的名字并不在交易桌上。”

  然而现实显然并不是卢比奥打听到的消息告诉他的这样,他的名字显然在交易中。

  尽管卢比奥理解NBA是一个生意,但这次被交易还是让他非常困扰非常郁闷。

  “你签约一支球队,你接受各方面调整,球员是享受到了很多权利,但那些管事的负责这些事的人也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在球员变动方面,我们也都是普通人,”卢比奥表示。

  卢比奥是在2019年和太阳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5100万美元的合同,他才在太阳效力了一个赛季。

  上赛季,卢比奥在太阳场均贡献13分、8.8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