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不来?曝热火明夏B计划为顶薪报价福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热火一直想追逐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看上去,他们现在也有一个B计划,那就是瞄准了一位年轻的明星。


  据《迈阿密信使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有着很大的机会拿下国王后卫达隆-福克斯,最晚不会迟于2021-22赛季开赛的时候。

  消息源透露,热火对福克斯有着很大的兴趣,而国王在今年选秀大会用12号签选中后卫哈利伯顿之后,福克斯已经不属于非卖品。

  福克斯今年休季具备和国王续约的资格,他想要一份顶薪合同或者接近这个数字。之前,竞技者在报道中透露国王准备和福克斯续约。

  不过,一切情况都在变化之中,国王之前的总经理迪瓦茨已经被炒了鱿鱼,新任总经理蒙蒂-迈克纳尔新官上任三把火,可能会做一些大的交易。尤其是,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选中的新秀泰瑞斯-哈利伯顿和福克斯位置相同,都是打一号位。

  福克斯上个赛季在国王打了第3个年头,平均每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1分,还有6.8助攻3.8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8%。在外线投篮上也有所进步,3分命中率37.1%。国王上个赛季31胜41负,没有打进季后赛。

 

更多关于"热火 福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