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NBA只有2个人所有人都喜欢 克莱和罗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来,手握次轮签(最终选择了怀斯曼)的勇士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毕竟汤神的恢复状况很好,阵容又齐全了,但谁能想到,就在选秀开始之前,出现了汤神右小腿意外受伤的消息。


  从当时的情况看,汤神的状况就不太好,根本无法承重,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离开球场。NBA名记斯皮尔斯就表示,据现场的人说,汤神很可能是跟腱受伤了。

  果不其然,经过MRI检测,汤神确认右脚跟腱撕裂,预计新赛季又报销了,这对汤神本人以及勇士都是一个无情的打击。

  勇士总经理梅耶斯透露说,在选秀之前,他接到了汤神的电话(当时汤神正在回家的路上),随后他又回到了选秀作战室,心情复杂的继续进行选秀工作,“脑子里很难不受它的影响。”

  梅耶斯最开始得到汤神受伤的消息时,球队老板拉科布和球队主帅科尔都在他的身边,随后出现了很多电话和短信,令梅耶斯"眼花缭乱"。

  当梅耶斯将汤神受伤的消息告诉库里和追梦时,两个人都沉默了许久,感到非常震惊。

  如今汤神已经确诊跟腱撕裂,基本赛季报销,对此勇士应该如何应对呢?

  “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损失了克莱,你很难找到多少比他更出色的球员了,我们正在考虑各种可能性。”梅耶斯说。

  最后,梅耶斯还谈到了汤神的为人,“我从来没见过有谁不喜欢克莱。在NBA的世界里,有两个球员是所有人都喜欢和尊敬的,一个是克莱,一个是罗斯。这两个人非常受人爱戴。同辈球员们对你的看法,说明了很多东西。”

  当然,梅耶斯也相信汤神还会王者归来,"一切都还没结束,克莱还会创造更多的光辉。”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