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执行球队选项留努瓦巴 麦克勒摩转为保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正在暗流涌动,哈登和维斯可能要走,球队新任管理层正在频频执行一些操作,留住一些球员。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决定对后卫努瓦巴执行球员选项,后者下个赛季继续为火箭效力。同时,火箭没有裁掉麦克勒摩,留下了他,这意味着他下个赛季的228万美元合同中的全部或者大部分转为保障部分。

  还有,火箭放弃对迈克尔-弗雷泽、威廉姆斯-霍华德执行球队选项,这两名球员都是火箭的双向合同球员。

  前锋麦克勒摩上个赛季,无论常规赛和季后赛都进入轮转阵容,常规赛场均上场22.8分钟,平均每场拿到10.1分2.2篮板。

  后卫努瓦巴没有进入球队季后赛轮转,常规赛场均上场13.4分钟,拿到5.2分2.3篮板,他下个赛季的薪水是182万美元。

  火箭最近频繁操作,不仅屡屡交易,换来未来的选秀权,而且签下了一些落选新人,似乎在为重建做着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