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弟弟转会:76人你们捡到宝了!追梦发推帮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与76人的交易已经达成,约什-理查德森与塞斯-库里互换东家,而这笔交易也被球迷调侃为,小库里是去追随他的老丈人老里弗斯了。库里对此也发布了推文,库里表示76人得到了一块宝贝。


  “@76人,你们捡到宝贝了!@小库里”库里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而库里在勇士队的队友追梦格林也是马上帮腔,他发推这样写道:“刚刚看到了一条最疯狂的数据!塞斯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4%?这太爆炸了!这还是他整个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也许是我看错了吧,哇哦!”

  格林没有看错,小库里职业生涯一共出战了256场常规赛,在这其中他场均出手三分数为3.9次,命中1.7次,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3%。目前,在NBA历史上的三分命中率排行榜上,小库里仅次于目前担任勇士队主帅的科尔,科尔的生涯三分命中率为45.4%。

  显然,小库里是一个优质的外线射手,考虑到上赛季季后赛76人所遇到的空间问题,库里说的也许并没有错,小库里的三分球能够让这一问题得到极大的改善,他的存在会让西蒙斯与恩比德在篮下得到更多的空间。

  小库里的职业生涯起步非常艰难,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小库里辗转了4支球队,一共才打了6场球,15年夏天,小库里在夏季联赛中打出非凡表现,这才算是从国王队那里得到了一份保障合同。之后,小库里越打越好,如今来到76人,在老里弗斯的麾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职业生涯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