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沃尔对奇才火冒三丈 因盛传他将和维斯互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火箭和奇才可能让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互换的交易流言流传开来,而据资深*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沃尔对奇才管理层极其不满。

  “沃尔想离队,我一点都不惊讶,”阿尔德里奇表示。“只不过双方矛盾摆到台面上罢了。”

  “沃尔本周回到华盛顿的时候,心里想的还是带着球队新赛季加油,结果听到奇才在跟火箭谈交易,要他跟维斯互换?他当然很生气了。”

  阿尔德里奇表示,对于外界关于奇才领袖是布拉德利-比尔的说法,也让沃尔感到不满——毕竟,因为跟腱撕裂,他上赛季都没有出战。

  沃尔如果恢复健康,保持住状态,他仍然是联盟顶级控卫,常年报道过奇才的阿尔德里奇表示,沃尔与华盛顿球迷基础的感情是很深的,他在这里受到热爱,他也经常回馈社区。所以,奇才管理层动心将他送走,肯定会伤沃尔的心,这就是商场,谈感情都显得十分无力。

  但阿尔德里奇也承认,沃尔的大合同如今看起来并没多少性价比了,“奇才要送走他难度很大,除非对方球队对他恢复状态很有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