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勇士和雷霆完成交易 正式签约得到乌布雷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3日,勇士官方宣布与雷霆完成交易,正式得到了乌布雷。

  早在多天以前,各路记者就已经报道了这个交易,如今勇士终于官方宣布得到了乌布雷。

  为了得到乌布雷,勇士付出了两个签位的代价,一个是2021年受保护的首轮签和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

  早前,克莱-汤普森在打球时不慎受伤,结果右脚跟腱撕裂,基本已经赛季报销。为了弥补汤神的缺席,勇士也是绞尽脑汁,而乌布雷肯定要被寄予更高的期待。

  上赛季在太阳,乌布雷出战了56场(其中55场是首发),场均出战34.5分钟,场均砍下生涯新高的18.5分和6.6次助攻,另外场均还有1.5次助攻和1.27次抢断入账。

  今年的11月17日(也就是6天前),太阳将乌布雷交易到了雷霆(卷入保罗的交易),不过还没能为俄城效力,他就又被交易到了勇士。

  乌布雷2015年进入联盟,被老鹰以第15顺位选中,当天就被交易到了奇才。2018年12月份,奇才将他交易到了太阳,共在太阳效力了两个赛季。

  目前,乌布雷的合同是在2019年夏天签的,为期两年,价值3000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