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处定了!小里弗斯加盟尼克斯 签3年1000万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报道,小里弗斯与尼克斯达成了协议,前者将加盟尼克斯。随后沃神又补充报道称,双方签署的是一年的合同,不过很快他又进行了更正,小里实际上签的是3年1000万的合同。

  本来小里弗斯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他选择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上赛季,小里弗斯为火箭出战68场,场均出战23.4分钟,场均砍下8.8分、2.6个篮板和1.7次助攻。

  小里弗斯是又一个离开火箭的球员,如今的火箭内部一团混乱,先是维斯提出交易请求,然后是哈登也想离开,内部还有几名球员心存抱怨,其中就包括小里弗斯。在之前的报道中,有消息人士指出,小里弗斯曾莫名遭到哈登怒斥,让他感到很不爽,也很无语。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小里弗斯坦言,他很享受在火箭的时光,也很喜欢休斯敦,而且也并未排除重回火箭的可能性。但从现在来看,小里弗斯与火箭之间并没有达成应有的共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