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大莫里斯想放弃湖人去快船 与小莫斯兄弟重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简森-杜马斯报道,马基夫-莫里斯也想加盟快船,与自己的兄弟马库斯-莫里斯一起打球。

  早前,马库斯已经与快船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报道,马基夫成为自由球员后,湖人也有兴趣留下他,而他本人据悉也想留在湖人,但现在湖人有了对手,那就是同城的快船。

  据悉,快船也对马基夫感兴趣,但他们不想着急,这可能跟他们想追求小加索尔有关系。

  不过根据最新的报道,快船一度成为小加的考虑对象,然而就目前来说,小加索尔已经将个人的选择限定在两支球队上,一个是湖人,一个是猛龙,快船已经基本出局了。

  如果按照目前的态势,若是湖人能拿下小加,那马基夫去快船的可能性会相当之大。当然,一切还要看事情如何发展。

  自从2014-15赛季之后,莫里斯兄弟就再也没能在一起打球,上一次还是在太阳,也不知道这次他们是否能在湖人重聚,享受兄弟一起征战的美好体验。

更多关于"快船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