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为湖人小将庆生:距离一起喝酒还有一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是湖人前锋塔克20岁的生日,细心的勒布朗没有忘记送上他的生日祝福。

  这一天,他在INS上发布了一张他和塔克在一起的训练照片,@了他的名字,“小兄弟,生日快乐。”

  勒布朗没有忘记调侃塔克现在太年轻,距离合法的饮酒年龄还差一岁,“离我们在一起喝酒只差了一年,哈哈。”

  塔克是湖人上个赛季换来的二轮秀新人,上场时间极其有限,常规赛只打了6场比赛,季后赛是2场比赛,场均拿下5.7分1.2篮板1.0助攻。

  尽管塔克在球队是个新人,而且纯属龙套,但是勒布朗也没有忘记他的生日,而且在这一天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可以说,作为老大哥和球队领袖,勒布朗非常出色和贴心。

  下个月的30号,勒布朗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那个时候,下赛季已经开幕,勒布朗将征战他的第18个赛季。现在,他依然保持着上佳的状态,上赛季在MVP评选中名列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