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揭秘湖人抢人方针:专找明星级别角色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进行到现在,湖人在招兵买马方面表现出色,在接受采访时,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是透露了湖人的操作策略。

  根据佩林卡称,湖人此番的战术就是寻找那些明星级别的角色球员。

  “我想这是我们球队组建的特点,在引援方面也是这个思路,你有明星级别的角色球员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佩林卡表示。

  “我们觉得我们拥有这种明星级别的角色球员,比如之前隆多,还有格林、霍华德、麦基、莫里斯、KCP,都是,我还可以列出来一大堆名字,这些球员们扮演好了他们的角色球员身份,同时,他们都是明星级别的角色球员。”

  按照佩林卡的话来看,湖人的操作方向确实如此。比如之前他们拿下了雷霆的“妖卫”施劳德,这位来自德国的年轻后卫有相当不错的天赋实力,个性也突出,尽管没能够到达全明星级别的标准,但在二线球员里确实算是明星了。像哈雷尔也是如此,上赛季他刚刚荣膺了最佳第六人称号。

  至于小加索尔,这可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当然,在湖人这样的阵容里,未来他更多的还是扮演辅助角色。综合来看,确实如佩林卡所说,如今的湖人在全员星度上又更上一层楼了。

更多关于"佩林卡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