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乔丹是上帝水准 我仍在学习他的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评论员帕金斯在节目中表示杜兰特是NBA历史最伟大的得分手,杜兰特之后在推特上看到了帕金斯的吹捧,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杜兰特转评了一位球迷对帕金斯的附和,这位球迷说:“乔丹六尺六,KD六尺十一,KD能从任何地方投射,并且是个90%命中率的罚球手,还能像控卫一样控球,只要他想像乔丹一样场均35分,他就能做到,这就是无敌。”

  对于这位球迷以及最初帕金斯对自己的称赞,杜兰特表示:“乔丹是独一无二的、是上帝水准的、是无法匹敌的、是无与伦比的,是篮球运动里纯粹的大师。我仍然在学习乔丹的比赛,请别把我带进这个话题谢谢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