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本季CBA体测:通过率近9成 吉林悍将力压群雄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今天对外发布了2020-21赛季CBA联赛体测的几项数据之最,在让外界了解本赛季体测新变化的同时,也满足了球迷们的猎奇心理,能够就此了解到诸如本赛季身高最高、身高最矮、体重最重、体重最轻、摸高最高、体测成绩最好球员等数据和信息。

 

2020-21赛季体测有着诸多变化,如由此前的抽签测试调整为全员测试,不过以下三类情况的球员可以免测,即国家集训队球员、年龄30岁及以上球员和各俱乐部拥有1个免测名额。

 

本赛季参与体测的球员总共为297人,通过率达到了88.6%。今年体测的总分为300分,其中综合得分最高的5名球员分别为:姜伟泽279分(吉林)、付磊279分(浙江)、陈林坚270分(福建)、丛明晨267分(辽宁)、刘宇轩266分(江苏)。

 

在专项速度耐力测试中,获得满分的总共有62名球员,占20.9%。其中获得满分人数最多的球队为浙江队(7人),之后依次为江苏(6人)、山西(5人)、天津(5人)。

 

在两分钟强度投篮测试中,共3人获得满分,分别是郑准(广州队)、史鸿飞(江苏)、原帅(山西)。其中郑准两分球3029中。史鸿飞和原帅则在三分线外24次出手命中22球。

 

基础身体素质方面,本赛季身高最高的球员为新疆队的朱传宇(2.26米)、身高最矮的球员总共有3人,分别是林韦翰、胡钧淋和徐杰,他们均为1.78米。

 

本赛季体重最重的球员是深圳队的赵义明,他的体重达到143公斤,最轻的球员是浙江队的尚祖宇和福建队的徐铭智,他们二人的官方体重为67公斤。

 

手掌最长的球员是朱传宇、刘传兴以及胡金秋,三人的手掌长度为25厘米,手部最宽的球员是朱传宇和郭凯,二人的手宽达到了11厘米。

 

本赛季所有中国球员中,臂展最长的球员是青岛队的高世鳌,他的臂展达到了2.32米。站立摸高方面,朱传宇和高世鳌均为2.94米,为所有球员之最。辽宁队的刘雁宇则在原地起跳摸高(3.55米)和助跑起跳摸高(3.71米)两项统计中力压群雄。


更多关于"CBA 姜伟泽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