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吹捧死神得分比乔丹强 KD回怼:我不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已经成为评论员的帕金斯表示,杜兰特是史上最伟大的的分手,甚至比乔丹还强。对此,杜兰特亲自做出了回应,表示乔丹的伟大无与伦比,自己不配和他相提并论,希望帕金斯不要再拿自己和乔丹比。



  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一直都津津乐道于谁是史上最强的。比如勒布朗和乔丹的GOAT之争,就引发了无数的争论。

  而今天在参加节目时,帕金斯等人又开始探讨乔丹和杜兰特,到底谁才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

  在帕金斯看来,杜兰特就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不过与他一同参加节目的凯勒曼却反驳道,乔丹不仅比杜兰特得到更多分、拿到更多冠军,连得分效率也比杜兰特高。

  本来这只是媒体制造的噱头,但没想到看到帕金斯对自己的吹捧之后,杜兰特在推特上亲自做出了回应,表现得非常谦逊。

  “乔丹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上帝级的,”杜兰特写道,“他是无与伦比的,谁都不配跟他相提并论。他是这项比赛里的一个纯粹的大师。我现在仍然在看他的比赛,学习他的东西,所以请不要再拿我跟他比了。”

  看来,对于帕金斯的吹捧,杜兰特并不买账。在杜兰特的推特下面,也有人评论说,杜兰特太真实了,但湖人的某个家伙却不愿意承认这一事实。

更多关于"杜兰特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