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打当下NBA如何? 网友:会是加强版KD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退役已经9年了,但在NBA的世界里,人们还没有忘记他。

  篮球媒体Hoop Central 最新发布了姚明当年的比赛集锦,展现了姚明灵活的脚步、篮下的技术和全面的实力,其中不乏他背后运球、篮下脚步戏耍小奥尼尔、中远投投懵对手的场面。

  他们还出了一道题:姚明如果打今天的NBA,会是怎么样?

  言下之意就是姚明当年打球NBA还比较看重传统内线和大个子,但在如今已经是小球时代,速度至上,姚明这样的巨人如果打今天的联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

  尽管留言区里有一些质疑,认为姚明这样的大个子会不太适应小球时代,但是绝大部分人都非常看好姚明的能力,“现在虽然强调快速运动和3D,但是姚明一样没事。”“他还会是很大的威胁,因为他有投篮,他非常全面。”“不要忘记,姚明放任何时候都会是最好的大个子之一。”

  甚至,有网友认为以姚明的灵活和投篮能力是加强版的KD,“他会是一个更好版本的凯文-杜兰特。”还有不少网友感慨姚明打球时期受伤太多,否则成就会大许多,“他不受伤,肯定会拿到一枚冠军戒指。”“感觉他已经好久没打球了,像是一个世纪之前。”

更多关于"N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