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不都:离百分百恢复还有差距 目标当然是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咪咕视频的采访,在采访中阿不都沙拉木表示,长时间不能出场比赛确实很难受,新疆队的目标当然是冠军,复出之后希望能够跟上球队年轻球员的节奏,早点找回感觉。

  本赛季,新疆队人员变动比较大,俞长栋、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这几位球队老将纷纷离开球队,对此阿不都表示:“球员有流动是非常正常的,每年球队都有变化,我很舍不得他们,我跟他们感情很深。但是看到他们去到另外优秀的团队,我也很开心。”

  阿不都阔别赛场已经接近一年之久,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阿不都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痊愈:“现在挺着急的,想参加比赛。但是还是没有进行对抗,只能参与一下战术磨合。我刚回到球队,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作为队长,我现在主要是做好后勤保障,希望把大家凝聚到一起。后勤保障就是帮大家拿鞋啊,递水和递毛巾等等。我们球员经常会开会,周琦主要负责讲场上的一些情况,我就说一点场下管理的情况。”

  谈到伤病恢复这段时间的感受,阿不都坦诚这段时间是非常难熬的:“枯燥、无聊、乏味等等,不能出场比赛感觉挺消极。伤病恢复阶段,可能付出了很多但是收获只有一点点。”

  经过接近一年的恢复,阿不都沙拉木离重返球场越来越近了,谈到接下来的目标,阿不都表示:“现在离百分百恢复还有距离,但是我有信心。现在谈比赛还有点早,我特别期待重返赛场那一天,对于我来说,第一场比赛表现是好是坏我都能接受。”

  “今年新疆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希望我复出之后能够跟上他们的节奏。我们的目标当然还是冠军,但是过程也同样重要,先不要太想结果,而是把过程做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