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北控不如山东拼命 对手内线打得非常强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晚上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北控男篮95-112大比分输给山东队,本赛季前两场交战均不敌对手,赛后马布里表示北控队没有对手强硬。

  “队员今天没有做好准备,没有像上一场打新疆一样充满拼劲。山东队准备得比较充分,更强硬,五五开的球他们都拿下了。”马布里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场上如果做不到比对方更拼,如何能拿下比赛?对手的内线打的非常强硬,我们的内线大个子没有很好的匹配上。我们还在寻找自己的定位。”

  关于对俞长栋的定位和使用,马布里表示:“一直相信他有得分和篮板球能力。他需要作出正确的得分选择,掩护之后他应该下顺,他应该继续学习。之前在新疆他确实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给了他时间和这样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