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惨败33分都怪2核心缺阵?北京只吉布森在战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迎战福建。经过四节的较量,北京最终以91-124不敌福建,遭遇33分惨败。

  对北京来说,这场比赛本身就"先天不足",因为翟晓川和汉密尔顿都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汉密尔顿受到了脚伤的困扰,而翟晓川则因为家事缺阵,他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需要他陪产。

  少了两位大将,北京的整体实力肯定是要打折扣的,当然这并非北京惨败的借口。

  从整场比赛来说,北京队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只有吉布森一个人发挥神勇,全场砍下38分。北京的首发5人,仅有吉布森一个人得分上双,刘晓宇得到8分,李慕豪仅有5分,朱彦西更是只得到3分(5投1中),王骁辉全场5投0中,得分挂零。

  事实上,除了吉布森之外,北京队仅有一个人得分上双,那就是替补出场的常林,他全场贡献10分。

  在篮板、助攻等主要数据方面,北京与福建几乎旗鼓相当,但在关键的投篮命中率上面,北京则明显处于下风。全场比赛,福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北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福建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9%(32投15中),北京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13.3%(30投4中)。

  与北京仅靠吉布森相比,福建则多点开花,有4人得分在18分以上,两个外援也是发挥相当出色,都砍下了27分。如此对比之下,北京又岂能不输?

  这也难怪北京主帅帕亚加尼连续发飙,先是在暂停期间飙F开头的脏字怒骂队员,然后又怒摔战术板。

更多关于"北京 吉布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