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喷首钢丢防守和韧性 朱彦硕:要JJ向上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5日晚,北京队惨败给福建队33分,送给后者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知名篮球媒体人宋翔、朱彦硕等人,均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北京男篮的怒其不争。

  本场比赛战罢,福建队以124-91狂胜北京队33分,第四节双方最大分差一度达到42分。媒体人宋翔对此表示:“这已经是很多年都没有过的事情。这根本就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北京队,那支韧性十足,不到最后一刻不会放弃的北京队。”

  “现在这支北京队,至少这场比赛,失去了他们最为根本的东西,防守。这才是最为痛心的东西。北京队,这么多年,无论是闵鹿蕾、雅尼斯、还是解立彬,无论队伍阵容如何,但是球队的防守一直如此强硬,坚韧,可这支北京队变成了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宋翔痛切发问道。

  来自台湾的篮球媒体人朱彦硕,在比赛还未结束时,便表达了对北京队新帅的质疑。“要我说,北京队就该原来的解立彬来带。”朱彦硕写道。随后,朱彦硕透露自己今天在外面下棋,输棋输到自闭,并在赛后以自己的处境类比北京队的惨败。“北京队你们要JJ向上啊……今天输成这样堪比我在外头下棋的惨剧……”

  本轮战罢,北京队仅获得5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

更多关于"北京 朱彦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