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球员不允许去夜店等场所 违者将受重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六,NBA官方向球队下发了扩展的健康和安全指南,多达158页,进行了详尽的规定。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球员和工作人员在所在城市不能去酒吧、俱乐部、会所、现场娱乐和竞技表演、公共的体育馆、Spa、游泳池以及大型的室内社交聚集场所。

  球员在客队打比赛,可以在室外进餐,如果在室内进餐,必须要完全有私人隔离的空间,或者是去联盟批准的餐厅。

  还有,球员在客场打比赛,房间最多允许2名客人进入,必须是家庭成员或者长期的老朋友,最近结识的或者线上认识的都不可以。

  球员和工作人员等家属一周两次接受核酸检测,联盟鼓励所有相关人员在整个赛季中都采取加强版的防疫措施。

  据悉,违反者将面临重罚,处罚内容包括罚款、禁赛、因此引起的赛程调整以及比赛直接判负等。连续违反者将升格处罚。

  同时,一旦抑制新冠病毒的疫苗被证明安全和有效,NBA将会同球员工会一起探讨是否使用疫苗。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