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临别赠言比尔:以后奇才就是你的球队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转眼之间,奇才就发生了巨变,球队老大沃尔被交易去了火箭,当家后卫比尔将要和才来的维斯一起搭档。

  据NBC体育报道,沃尔离开的时候和比尔有一次谈话,将奇才托付给了后者,“这是你的球队了,做好这个俱乐部的老大吧。”

  之前,不少报道指出比尔和沃尔之间的关系很好,两个人经常私下一起玩耍,彼此关心,沃尔家人去世了,比尔第一个跑到沃尔家里陪伴。但也有报道表明,两个人这两个赛季关系微妙,因为奇才准备树立比尔为老大,让沃尔大为不满。

  上个赛季,比尔发挥抢眼,场均砍下30.5分6.1助攻,得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不过他没有入选全明星,也没有进入NBA最佳阵容,这也让他站出来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

  现在,维斯和比尔的后场搭档,绝对是联盟最具火力的组合之一,但两个人之间如何合作,他们的球风是否适配,也是值得观察的话题。

  维斯平时打球是大量持球,而比尔一个优点是他可以有球,也擅长打无球,这会给他和维斯配合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