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因新冠阳性紧急关闭球馆 坦普尔承认感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上周日,开拓者宣布由于出现3例阳性感染情况紧急关闭训练馆,未来何时开放未知。

  这一天原本是球队合练的第一天,但是开拓者之前检测的结果显示3人中招,开拓者没有披露感染人员是球员、工作人员还是两者都有。

  开拓者总裁奈尔-奥什在声明中表示,关闭训练馆是出于无比谨慎的原因,同时,球队也完成了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追踪工作。

  开拓者目前没有披露训练馆将被关闭多长时间,明天的训练是否继续。

  还有,公牛后卫加雷特-坦普尔也感染了新冠,目前正在酒店接受隔离。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上个月在路易斯安纳和家人一起过感恩节,将自己暴露在易于感染的环境之下。

  如何应对新冠疫情,仍将是联盟的头号大事。上个月末,NBA公布了第一批核酸检测的结果,一共546名球员中48人感染阳性,比例为8.8%。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