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战旧主杀红眼! 一人扛一队32投换50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青岛不敌新疆队的比赛中,青岛队亚当斯面对旧主,火力全开狂砍50分9篮板4助攻4抢断。

  亚当斯曾在2016-2019年效力新疆三个赛季,不过在2018-2019赛季因诸多场外因素被新疆用费尔德顶替,不过新疆并未将其裁掉,而是将亚当斯降为备选外援,在赛季结束后,亚当斯转投至青岛。

  本场比赛青岛的的首个进攻回合,站至弧顶的亚当斯看到跑出空位的赵泰隆,眼疾手快寻迅速分球,助其三分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完成自主进攻,突破晃翻于德豪后稳稳两分投进。首节结束还有5分51秒,突入内线的亚当斯跃起隔扣周琦未果,身体重重砸在了地上,表情痛苦不已,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因此受影响时,回到比赛的亚当斯先突后突连拿6分。

  第二节还有8分30秒,亚当斯替换约翰逊上场,比赛进行40秒后,迅速回追的亚当斯先是对卡提江送出封盖,随后冲至前场,接球后迎着周琦的防守拉杆上篮命中,一防一攻将自己的积极性与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接着他又完成对唐才育的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半场结束,亚当斯便贡献24分5篮板。

  下半场开始,尽管青岛队队员的投篮手感未能找到,但亚当斯延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投突结合半节便贡献9分,第三节结束还有7分26秒,亚当斯面对于德豪突破打2+1得手,他的本场得分也来到31分。第四节还有9分38秒,亚当斯重新上场,一分钟后便带球上篮得分,末节还有4分26秒,亚当斯三分线外一步飚进远投,接着又造成王政博三分犯规,三罚全中,随后亚当斯又再远投扔进并打成2+1,连拿12分的他又对高世鳌送出两记助攻助青岛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最终没再能进一步缩小差距。

  最终亚当斯全场32投16中,罚球19投15中,狂砍50分。尽管本场未能带领青岛取胜,但可看出杀红了眼的他拼尽了全力想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青岛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