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本赛季哈登会留队 我和他进行了愉快交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约翰-沃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和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他非常肯定,哈登本赛季会继续留在火箭队打球。

  沃尔是2010年NBA选秀的状元郎,以速度和爆发力著称。在沃尔的巅峰赛季,他场均也可以砍下23.1分4.2个篮板10.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最近两个赛季,沃尔均因为伤病缘故而赛季报销。在这个休赛期,沃尔与超级球星维斯布鲁克互换东家,来到了火箭队打球。

  不过,沃尔所加盟的这支火箭队局面有些微妙。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已经提出要被交易离队,但火箭队还是选择继续把他留在阵中。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相比于维斯布鲁克,哈登确实更想要和沃尔一起打球,但哈登盼望被交易的想法并没有改变。

  沃尔此前曾经和哈登一起打过野球,两人私下关系也不错。尽管沃尔已经示好哈登,火箭队新任主教练塞拉斯也多次表示会继续以哈登为球队核心,但哈登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参加火箭训练。

  沃尔还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旧主华盛顿奇才。沃尔表示,他的心永远属于华盛顿特区,也试着和每个人告别并展示自己的尊重。但目前而言,沃尔已经把重心转移到了火箭队。他表示,他的目标是在火箭队入选全明星。沃尔还透露,从今年三月份以来,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100%。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