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官方祝孙悦生日快乐: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孙悦35岁的生日,北控男篮官方微博也发文向这位老将送去生日祝福。

  北控男篮官微发文写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34岁的街头,你历尽千帆,上演王者归来。35岁的入口,愿不忘初心,依然更加热爱。

  初出茅庐时的你,青春年少,意气风发,风雨沉浮一路走来,仍是我们心中曾经的那个飘逸的少年。

  今天是孙大圣35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为他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期待大圣,摆脱伤病,早日回归。生日快乐!北控男篮的热力队长!”

  此外,孙悦个人官方工作室也晒出多张孙悦康复训练的照片,并发文祝其生日快乐:“全力以赴,天道酬勤。作为一名身经百战,久经沙场的老将,即便有伤在身,猴哥也不停下训练的脚步。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发挥价值。

  我们愿意相信付出终会有回报。新的一岁以新的姿态开始,是猴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愿猴哥35岁生日快乐!伤病退散之时,大圣归来之日!”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