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罚算什么!欧文公开与媒体宣战:我不与走卒说话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因为多次就拒绝接受媒体采访,欧文和篮网分别被罚款25000美元。就在外界以为他肯定会回心转意的时候,欧文选择对抗到底,公开与媒体宣战,并把媒体称作是"走卒"。



  训练营开启的时候,欧文没有面对媒体接受采访,但发了一份声明,强调不想让自己的话被媒体误读,言语之中传递着对媒体的不信任。

  但根据联盟的政策,球员是有义务接受媒体采访的,所以他们才对欧文以及篮网做出了惩罚,希望欧文能正确的面对媒体。

  然而,欧文似乎并没有"退缩",联盟的惩罚让他很不爽。于是,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大有向媒体宣战的味道,为此甚至不惜对抗联盟的政策。

  欧文先分享了一段知名黑人平权领袖马尔科姆-X的一段话,"我受够了其他人的鼓吹。不管是谁说的话,我都只坚持追求真相。不管是支持谁,还是反对谁,我都只坚持追求正义。首先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个人,然后真正意义上来说,我支持那些对人类整体有益的人或者事。”

  分享完马尔科姆的这段话,欧文直接开炮,“我真的希望罚款最终被用在回馈社区上面,毕竟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这样的时期(黑人运动和疫情)。我所追求的是爱、和平以及伟大。所以不要再对我和我的球队不敬。”

  “我不跟走卒(pawns,国际象棋术语,就是兵和卒的意思)说话,我会把注意力放在更值得的东西上面。”

  很明显,欧文所说的走卒就是指媒体。如果欧文继续与媒体对抗,那可能还会继续招致联盟的处罚。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