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球友:詹皇特权太大 带密友上专机令欧文不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欧文,又让他和后者的恩怨浮出水面。据一名前骑士球员透露,欧文讨厌勒布朗主要是因为他在骑士的特权太多太惊人。



  前骑士球员布兰登-海沃德最近在INS直播时透露,欧文在骑士不喜欢勒布朗,主要是后者享有了惊人的特权,“他看到了勒布朗享受了他从来没有看过的待遇,勒布朗的密友兰迪-米姆斯上了球队的飞机,而且参加了球队会议。这让欧文感觉,‘这是勒布朗最好的朋友?他都能参加球队会议?”

  显然,这让欧文的感觉很复杂,因为作为巨星,他在骑士可以享受到很多特权,但是看到了勒布朗的特权那么大,欧文或许感觉心里不是滋味。

  大个子海沃德之前是NBA的老兵,他2001年进入NBA打球,2014-15赛季效力于骑士,那也是他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

  众所周知,勒布朗职业生涯至今,无论是在骑士、热火还是重回骑士,现在在湖人打球,他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特权,让其他人望尘莫及。

  而欧文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则是反复无常,欧文过往和勒布朗道歉,说自己当年太年轻太稚嫩,两个人重归于好。但是目前,两个人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取关,而且彼此言语之间表达的意思都不友好,似乎又要走上老路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