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内涵厄文:这是最后一次接受采访 明年2月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前队友厄文的关系再度出现了裂痕。两人最近互相社媒取关。面对反复无常的厄文,勒布朗也终于忍不住公开表达不爽。有意思的是,勒布朗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内涵了一把厄文。而厄文则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感想,疑似作为回应。

  在今年的训练结束后,勒布朗惯例接受媒体采访。而在采访的最后,勒布朗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采访了哈,大家伙明年2月份见。”

  很显然,勒布朗这句话矛头直指厄文。在训练营开启时,各支球队的球星循例都是要接受媒体采访的。但厄文并没有参加采访环节,而是发布了一个声明,表示自己要用行动说话。对此,媒体们也是不甚满意。名记温德霍斯特甚至表示,厄文这是宣布了对媒体的屏蔽。目前为止,厄文已经连续几天缺席了球队的发布会,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厄文屏蔽媒体的做法,确实显得怪异,同时也显示了他的幼稚。事实上,厄文一直以来对勒布朗的态度也是反复无常的。在勒布朗重返骑士之前,厄文带领球队常年战绩联盟垫底。而勒布朗回归之后,立刻带着他杀入总决赛,并且还拿到了总冠军。对于厄文这位小弟,勒布朗也是关怀备至,给了他很大帮助。

  然而,厄文却认为勒布朗抢走了自己的关注度,选择出走,两人关系恶化。当厄文在凯尔特人遭遇队友质疑时,他又主动联系勒布朗道歉,修复了彼此关系。有意思的是,当勒布朗在湖人取得成功之后,厄文在接受采访时又开始攻击勒布朗,对此勒布朗坦言很受伤。于是,勒布朗也终于忍不住,开始公开怼厄文了。

  值得一提的是,厄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感言,疑似对勒布朗的回应。他写道:“过去的厄文:那时候的我是一个带着后院篮球梦的艺术家,我被选中进入职业体育,那时候的我还很难分辨真假。那时的我还是个19岁的孩子。现在的我:已经不难去看清楚一个人了,他们的行动昭示着一切,这一切终将会被揭露。我也明白了,我的力量来源于自身,我的状态取决于我如何服务上帝和人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