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曝当年力挺厄文:爆粗让品牌给他出签名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厄文和勒布朗当年虽在骑士联手夺冠,但厄文并不想和勒布朗合作下去,最终主动要求离开,二人关系也是媒体一直报道的焦点,日前,勒布朗在节目中坦言自己被厄文的言论所伤,他又透露,其实当年厄文能有自己的签名球鞋还有自己的功劳。

  “那孩子得到了耐克出签名球鞋的机会,这个我们都知道能得到这机会的人非常少数,我的意思是,放眼整个我们联盟,放眼整个给耐克代言的球员,并没有很多的签名球鞋资格的人,”勒布朗表示。

  “当时我说,这就是一个签名球鞋级别的家伙。因为不仅是他的能力,结合他的个头,还有他的控球,孩子们喜欢他的控球,这是一个签名球鞋级别的球员。”

  “所以,我就说了,我告诉我在耐克的人,我说,没错,你们是不是正在考虑?别他X的考虑了,他就是一个签名球鞋资格的球员,这点根本没什么可考虑的。”

  勒布朗和耐克品牌有相当深厚的关系,在2015年他签订了终身合同,在很多事情上他是拥有话语权的,从勒布朗的爆料来看,他对厄文也算是很欣赏并且很照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