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花钱如流水!球三打造钻石牙后又购置NFL球星房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进入NBA以来,鲍尔家族的小儿子拉梅洛-鲍尔就频频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原因都是他在场外的挥金如土。尽管昨日否认了自己爱挥霍,但今天,球三又被报道有新开销。

  根据报道,拉梅洛购买了位于夏洛特的一幢公寓,而这公寓原来的主人是NFL的知名球星坎姆-纽顿,他在7月份把房子挂牌出售,现在被球三买下。

  至于*合同细节并没有得到透露,但亚特兰大娱乐真实房产公司的经纪*耶尔-里弗斯已经证实了这个事情。

  几天前,拉梅洛晒出了自己做的一口钻石牙齿,那效果简直闪瞎。很多人也对他的挥金如土的奢侈作风提出批评,有球迷表示难怪很多NBA球员在退役后都是破产。

  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拉梅洛在第3顺位被黄蜂选中,他的新秀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3560万美元,其中1600万美元是保障性质。

  尽管购买公寓的金额没有被透露,但按照过去NBA球员购置房产的价格水平来看,可以想象,这至少是百万美元级别的开销。对于拉梅洛来说,NBA生涯才刚刚开始就如此花钱如流水,退役之后如何还真是难说。

  拉梅洛已经在季前赛中亮相过,虽然在传球方面有一些闪亮镜头,贡献了4助攻,另有10篮板。但他最终未能得分,全场5中0。另外还有4失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