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裁掉巴图姆迎海沃德 绿军获2850万交易特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29日,凯尔特人和黄蜂的交易正式完成,绿军将海沃德以及2023年和2024年的二轮选秀权送到黄蜂,获得一个有条件的2022年二轮选秀权。

  绿军也创造了一项纪录,他们通过这笔交易获得2850万的交易例外条款,这是NBA史上金额最大的交易例外数额。

  同时,黄蜂为了腾出薪水空间完成这笔交易,裁掉了巴图姆,将启用延伸条款,巴图姆最后一年2700万的薪水将分摊到未来三个赛季消化。

  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发表声明欢迎海沃德的到来,“对于戈登和他家庭来到黄蜂这个组织以及夏洛特这座城市,我们非常欣喜。他是一位全明星,得到证明的得分手,比赛的掌控者,顽强的竞争者,契合我们球队的需要。我们相信他的NBA经验、老兵领导能力会给我们这支年轻有待培养的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今年30岁的海沃德之前拒绝了球员选项,没有执行最后一年3420万的合同,最终是和绿军签下一纸4年1.2亿美元的合同,然后被送到了黄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