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新秀阿夫迪亚谈个人首秀:感觉很舒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奇才114-119不敌篮网。

  赛后奇才新秀德尼-阿夫迪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自己的首秀,他表示:“坦诚地说,开始的时候我在想,哇,你在巴克莱中心打球,你面对的是一群这样的球员。但我的队友在我身旁鼓励我,并且每当我取得突破,那种感觉很舒服。”

  谈及投3分时的自信,他说:“我不惧怕任何事情。”本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3投3中。

  谈到队友威少在板凳席上的热情,他表示:“威少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他总是看起来很高兴,让我们热爱比赛。”

  德尼-阿夫迪亚出生于2001年。他在19-20赛季于以色列联赛获得冠军,并成为联赛最年轻的MVP。今年的选秀中,他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奇才选中。

更多关于"奇才 阿夫迪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